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標題很偉大可是內容並沒有這麼了不起XDDDDD

08年回顧一下經歷了還頗多事情的
算是充實的20歲ADA?

從07年末萌家教開始
就持續了出了一年的家教一年的阿綱還是沒畢業(遮臉)

這之中因為家教認識了現在身邊幾個重要的人
算是最大的收穫吧

雖然也因為家教而與一些朋友的關係發生了些變動b

年初到暑假感覺是好事跟壞事參半
好事是交遊廣闊朋友都這段時間認識
壞事就...(看旁邊)
反正過了就算了阿哈哈哈哈ADA

學校方面的話就是鬼屋很累很好玩吧XDDDD
雖然A組鬼們一整個就是前半段玩瘋了後半段體力耗盡都快真的出魂了(U)

暑假大概是朋友關係的穩定建立(?
然後巴拉巴拉開學巴拉巴拉.....(?

其實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成長多少b
不過有挑戰作了很多事情倒是真的

2009年的新希望是可以找到穩定的工作
然後室友的整潔問題可以解決
朋友圈巴拉巴拉的事情不要太多我不想當夾心三明治啦(哭)
嗯 還有笨蛋的事情(?
當然最重要考試要歐趴三月希望可以收到合格通知單TAT

以及可以有些心裡上跟思想上的新突破(?
嘛...雖然我覺得我常常在突破些奇怪的方向就是了

以下點入是感謝狀XD感謝:
雙子大玥vV

雖然途中有一度以為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能夠重修舊好真的是太好了(抱
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是有你有我不可分的最佳雙子(Y)

買金髮老婆阿要XD

嗯阿其實我真的沒想到現在我們感情會變這麼好XDD
想當初我只覺得你是個超貼心的小朋友
現在也還是啦(親
我只是討厭山本不是討厭你的山本你不要太在意乖(摸頭(有比較好嗎?
你的斯帕納很棒不要自卑啦*///3///*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可以繼續挑戰不同角色來搭檔(Y)

買小精靈潤羅&長老SAKA

嗯嗚
謝謝你們
很多事情多虧有你們推我一把
我才能夠前進到現在
新的一年還請你們多多指教>__@

買S橘子&買SSA小護士(?

謝謝橘子對我又S又溫柔的關心
還有小護士看似威猛其實很貼心的療傷藥膏
我會學著不留下遺憾的過完每一天
希望你們也可以順順利利身體健康ADA

買左手&右手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你們是最棒的左右手(Y)
能當你們的糾呆真是我一生的福氣了我(哭)
希望還能有機會一起出團(Y)

買啾啾嗯嘛嗯嘛組小光小晴ˇ

雖然講過很多次了可是真的還是謝謝你們阿(眼淚狂奔
小光每次傳來的簡訊都讓我很感動很窩心
小晴濉然我常常喊錯你名字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你們的*////*
也謝謝你們每次台中場的照顧ˇ
如果到台南台北記得來給我添點麻煩啊vVVV

總覺得在打下去就要以下略了XDD
其他沒有特別列出來的朋友們我沒有忘記啦QAQ///
真的很謝謝大家
認識你們很開心很高興很幸福的唷>////3////<

最後
笨蛋你應該不需要我把名字打出來吧XD

今年最幸福的 一件事
就是和你在一起

謝謝你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開心順利每天帶著笑容有精神的過完每一天


では、皆さん。
よいお年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daphne0424.blog116.fc2.com/tb.php/146-1e194ec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考試週=日文地獄 *TOP* 兔子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