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早安

早安

起床看了下時間

有一點點睡過頭

看了下鏡子
很好我笑了
笑著說早安

照常到了學校
我知道老師還沒來
走進學生餐廳
開始翹課第一堂的早餐

今天要考單字
做完練習題考試大概沒問題
剛好第二堂課了

下一節是醫療課
教室就在餐廳上面

但是我跨步走出了餐廳
準備繼續翹掉

晃了一圈校園想找個一個人的地方
可惜我們學校每個角落都有人

躲到了圖書館計網中心
對著螢幕笑
早安

早安

對不起我沒辦法對人笑
對不起我今天笑不出來
總覺得笑神經跟淚神經接在了一起
我怕一笑就會忍不住哭出來

這時候真慶幸這裡是台南
如果有人從我背後拍我一下
問我"怎麼了"

我大概會崩潰吧


我看起來是笑著的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daphne0424.blog116.fc2.com/tb.php/58-fbacb10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阿綱生日快樂ˇ *TOP* 振作點!!!

